晴時多雲

阿曼公開賽》挺過7局大戰 林昀儒搶下男單冠軍戰門票

2019/03/24 19:50

林昀儒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普卡爾。(取自ITTF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今天在阿曼桌球公賽男單四強賽,以4:3驚險擊退世界排名70的克羅埃西亞選手普卡爾,今晚將和瑞典頭號種子法爾克爭冠。 

林昀儒挺進冠軍戰。(取自ITTF臉書)

世界排名26的林昀儒這一站表現完美,除了和鄭怡靜摘下混雙冠軍,和廖振珽的組合也殺進男雙決賽,男單賽事同樣摧枯拉朽。

今天在四強賽面對前一輪以4:3爆冷打敗第二種子莊智淵的黑馬普卡爾,林昀儒變幻末測的發球,有效壓制對手,前兩局都在開局落後下後來居上,以11:4、11:7連下兩城。 

第三局,林昀儒在109聽牌時連續錯失3個局點,反倒以1315丟掉。第四局,小林又浪費61的絕佳開局,在7:4領先時陷入亂流連丟6分,即使叫暫停仍無法止血,以811被逆轉。 

雖然領先優勢化為烏有,但林昀儒情緒不受影響,第五局重整旗鼓,在34落後時打出一波82攻勢,116拿下,再度取得局數領先。

但普卡爾並未放棄,第六局再以118追回1局,也將林昀儒逼進決勝局。決勝局,開局陷入13落後的小林,頂住壓力,在8平時連拿3分,118艱苦拿到冠軍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