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熱身賽表現穩定 官大元相隔3年再打開季首戰

2019/03/24 20:12

中信兄弟官大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已經35歲的官大元,憑著熱身賽的穩定表現,相隔3年再次進入開季一軍名單,他表示,因為已經做好準備,不會有特別的想法,上場就把該做的工作做好。

官大元前次進入開季一軍名單是2015年,該季以19次中繼成功贏得年度最佳中繼投手,隔年因為受傷到4月才上一軍,前2年開季都在二軍,最快上半季快結束才被叫上來。

官大元指出,去年季後休息約1個半月,11月底就開始自主訓練,礙於2016年右手受傷後,只要2天沒丟球手就會痛,因此必須持續練習,即便農曆新年都不能休息。

相隔3年再次參與開季首戰,官大元並不會特別興奮,心情已經完全不同,他覺得,打職棒已經第9年,每年為的都是拚上一軍,既然已經做好準備,就把該做的工作做好。

8局下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官大元臨危受命登板,只用1球就製造雙殺打,為兄弟守住4:2領先,也擋下Lamigo桃猿最後一波反撲,興奮大吼比出「昇龍拳」。

官大元表示,看到林智平出棒後,球慢慢朝他滾來,感謝捕手黃鈞聲很機警,確定球在界內立刻撿起,先傳三壘再傳一壘,化解危機不是他一人的功勞。
至於當時用哪個球路,造成林智平要出棒不出棒,把球碰成本壘前軟弱滾地球,官大元笑說:那是秘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