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台灣男足0:1不敵索羅門群島 無緣今年主場首勝

2019/03/24 20:15

台灣隊新任教練蘭卡斯特(左一)與前鋒李茂(左二),右為索羅門球員及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索友誼賽今在台北田徑場舉行,索羅門群島在上半場結束前靠著12碼罰球先馳得點。陳浩瑋下半場有射門絕佳機會,卻因中柱錯失扳平良機,之後多次攻門也欠缺臨門一腳,我國以0:1惜敗,無緣今年主場首勝。

台灣男足與索羅門群島,睽違20年再次交手讓人期待,儘管天氣濕冷,仍吸引2398名觀眾到場加油。

男足新總教練蘭卡斯特主打侵略性打法,台灣隊開賽後攻勢不斷,第38分鐘靠著角球送到門前,李祥偉嘗試以倒掛金鉤射門,現場球迷驚呼聲不斷,惜未射正錯失先馳得點的機會。

台灣隊執行全場壓迫牽制對手,但王睿上半場5分鐘前因禁區犯規,送索羅門群島12碼罰球機會,半場打完以1:0領先台灣。

下半場第54分鐘,陳浩瑋擁有射門絕佳空檔,沒想到球卻直中門柱彈出,錯失追平機會,而面對索羅門群島的猛烈攻勢,門將潘文傑多次精彩撲救,凍結比分,但台灣男足進攻卻始終在門前少了關鍵的把握度,最終以0:1敗下陣來,蘭卡斯特轉任新教頭的主場首勝還得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