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艾迪頓好投、官大元關鍵救援 中信兄弟勝桃猿

2019/03/24 21:35

中信兄弟林智勝(右)上場代打,隨即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靠著洋投艾迪頓6局好投、官大元和林智勝一投一打兩位資深球員關鍵表現,中信兄弟本季初亮相就在桃園踢館成功,6:2擊敗衛冕軍桃猿隊,拿下本季首場勝利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艾迪頓春訓時防禦率10.13,帳面成績並不好,但今晚6局好投送出3次三振、無四死球,僅失1分非自責分。談到開季首戰的調整,艾迪頓笑說自己也不知道,他說:「我自認是比較受腎上腺素影響的選手,倒不是說我春訓就不認真,而是面對那麼多觀眾,我會更亢奮。」艾迪頓也感謝身後隊友守備及捕手黃鈞聲引導,讓他的投球更加順暢。

中信兄弟官大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比賽後段有兩個關鍵調度,一是8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,換上官大元1球就成功製造雙殺守備,二是9局上林智勝代打開轟,這一轟不僅是聯盟今年首轟,也幫助球隊拉開比數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賽後說,球隊獲勝歸功團隊:「這場勝利是選手們拚回來的,雖然只是一場比賽,能夠擊敗去年冠軍,我想選手們也都很開心。」

彭政閔敲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彭政閔(右)敲出安打,奮力跑到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