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出奇招反被打爆 麥克連30分率達欣獲勝

2019/03/24 21:55

中場休息時,達欣球團為球員舉行引退儀式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達欣今舉行本季第二場主場週,球團特別精心策畫引退儀式,包括主帥范耿祥,助理教練張智峰和李豐永等5位退役選手都在其中,球員則用勝利送給教練最好的禮物,終場達欣100:77大勝台銀,終止三連敗低潮。

達欣麥克連上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銀試圖出奇招,將雙洋將泰勒和天使放在第二、三節,第四節更用全本土陣容迎戰,但效果不彰,首節就被達欣梅奧和麥克連轟下17分,一度落後20分,種下敗因。

達欣梅奧上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銀主帥韋陳明解釋,「過去5場對達欣,我們洋將總是居於下風,所以企圖在第二節用雙洋將,打對方的單洋將,未料首節就崩盤,出乎意料之外。」

達欣麥克連主宰禁區,全場豪取30分、19籃板,搭配宋宇軒擺脫低潮,全場7投5中,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,順利收下勝果。

達欣宋宇軒上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中場休息時,達欣球團幫主帥范耿祥,助理教練張智峰和李豐永等5位退役選手舉行引退儀式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銀天使遭犯規防守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銀泰勒灌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銀范士恩上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