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恰恰寫罕見紀錄 從前隊友兒子手中敲安打

2019/03/24 22:09

中信兄弟彭政閔敲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彭政閔相隔3年再於兄弟開季首戰打第4棒,於8局上拚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意外寫下對賴有亮、賴智垣父子檔都對決過的罕見紀錄。

中信兄弟彭政閔(右)敲出安打,奮力跑到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賴智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彭政閔於2001年菜鳥球季,曾與當時效力興農牛的賴有亮交手2個打席,累計1打數無安打,今天8局上Lamigo桃猿派賴智垣中繼,2出局後保送林書逸,被彭政閔擊出二壘安打失1分,隨即由王躍霖接替,生涯初登板投0.2局失1分。

彭政閔指出,擊出外野飛球後,看到詹智堯守得比較深,覺得有機會衝二壘,回傳球雖比預期早到二壘,但他劈腿並以側身滑壘避開觸殺,成功攻上二壘,「那是瞬間反應,我還很靈活吧?」

彭政閔表示,賴有亮2002年轉來兄弟,從對手變成1年的隊友,現在又打賴智垣的球,真的很不容易,「賴智垣高中時我就看過他打球,之前隊樂天投得不錯,今天應該是第1次上場,多少有點緊張。」

中信兄弟彭政閔向球迷揮手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