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掉出先發輪值 開季將從牛棚出發

2019/03/24 23:16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弗里薩洛(Joe Frisaro)消息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已正式公布,台灣左投陳偉殷開季將從牛棚出發。

陳偉殷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,又有老將身分,一般認為能在馬林魚輪值佔有一席之地。但他春訓以來調整內容不佳,出賽5場(4場先發)、投16.1局被敲25支安打,包含3發全壘打、送出5次四死球,包含2次觸身球、失掉17分自責分,另投出8K,防禦率高達9.37。

殷仔在春訓唯一一場出賽沒有掉分就是擔任牛棚投4局,加上競爭對手、年輕的羅培茲(Pablo Lopez)等投手表現太好,馬林魚目前雖還未公布開季的5位先發輪值,不過大聯盟官網的馬林魚隨隊記者弗里薩洛稍早在推特指出,陳偉殷已確定從牛棚出發,但弗里薩洛也預測,殷仔今年仍至少會先發1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