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再損大將! 明星三壘手遭球直擊左膝(影音)

2019/03/25 07:54

拉米瑞茲遭自打球擊中左膝,被醫護車載離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再添一名大咖傷兵!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被自打球重擊左膝,初步檢查結果無骨折,但不確定能否趕在開幕戰前歸隊。

今天對白襪的比賽,拉米瑞茲在3局上被自打球擊中左膝,痛得直接倒地,無法自行站起身,最後被醫護車載離場。X光檢查未發現骨折,但拉米瑞茲的左膝有嚴重挫傷,將留在主場接受治療。

影片連結請點我

拉米瑞茲明後兩天不會隨隊出征客場比賽,會直接到明尼蘇達與球隊會合,但目前不確定是否能趕上開幕戰。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賽後表示,當下看到拉米瑞茲站不起來,覺得心臟要跳出來,還好球員沒事,給了他希望。

在拉米瑞茲傷退之前,印地安人開幕戰已經確定少2人,二游搭檔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和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都因小腿拉傷無法出賽,球團已從自由球員市場簽下內野工具人米勒(Brad Miller)。

拉米瑞茲目前被放入逐日觀察名單,總教練透露拉米瑞茲的左膝出現嚴重瘀傷,防護員建議觀察1天、不去客場熱身賽,若拉米瑞茲恢復不及,將是自2014年球季後,林多和拉米瑞茲一同缺陣開幕戰先發。

拉米瑞茲被扶起身。(美聯社)

拉米瑞茲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幕戰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