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球隊只有負貢獻... 金鶯11億重砲開季又掛傷兵

2019/03/25 08:09

川柏開季將從傷兵名單出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與金鶯隊簽下3年37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.5億)的指定打擊川柏(Mark Trumbo),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宣布,他今年確定將從傷兵名單開季。

目前33歲的川柏,在2016年以單季47發全壘打拿下全壘打王,並入選全明星賽後,金鶯隊就為他捧上一紙大約,希望他能持續複製好表現,不料他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,合計只擊出40發全壘打,去年更是因為傷病只出賽90場比賽,在大約的前兩年合計為金鶯隊的勝利只有負貢獻(兩年的bWAR為-0.2,fWAR為-0.9)。今年是他三年合約的最後一年,本季川柏的年薪來到1350萬美元。

川柏今年在春訓希望能順利從膝蓋傷勢中復出,可惜他在春訓12個打席當中只繳出1成67的打擊率,更沒有任何長打演出。總教練海德讚賞川柏對復出所做的努力,不過在開季後還是得讓他繼續留在傷兵名單進行復健。

海德也談到,原本金鶯預計的開幕戰投手柯布(Alex Cobb)在上周因為右側腹股溝痠痛離場,目前還不確定能否主投對上洋基隊的開幕戰,如果柯布不能投,預計將會由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代替他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