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賞長人麻辣鍋 暴龍被黃蜂半場超扯三分彈絕殺(影音)

2019/03/25 09:12

蘭柏投進一顆誇張的半場壓哨三分彈,成功絕殺暴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黃蜂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聯手轟進51分,但未料黃蜂蘭柏(Jeremy Lamb)最後一波攻勢掉球後,卻在半場投進大號壓哨三分絕殺球,終場以115:114氣走暴龍,收下3連勝。當家主控羅利(Kyle Lowry)傷癒歸隊,也壓縮了林書豪的上場空間,此役僅上場6分鐘,沒有得分,只有1籃板、1助攻和1火鍋的表現。

西亞卡姆首節狂飆11分,全隊單節砍進4顆三分彈,林書豪防守上做出貢獻,在第一節結束前賞了黃蜂長人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一記麻辣鍋,暴龍首節就以32:27領先黃蜂。

黃蜂次節打出一波13:0的攻勢超前,伊巴卡(Serge Ibaka)挺身止血連得4分緊咬比數,其中也獲得林書豪妙傳灌籃得分,沃克(Kemba Walker)半場前兩罰俱中,幫助黃蜂第二節結束取得58:57的1分領先。

黃蜂第三節狂下三分雨,單節投進9顆三分彈,菜鳥培根(Dwayne Bacon)就包辦了5顆,全隊單節共灌進37分,黃蜂進入第四節一度取得14分的雙位數領先。

但暴龍此時也吹起反攻號角,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連飆進2顆三分球,率隊打出一波12:0的攻勢,追到109:108僅落後1分,雷納德決勝時刻攻守俱佳,終場前45.3秒投進關鍵一擊,助隊以114:112超前,回頭還賞了沃克火鍋。

黃蜂最後3.1秒握有最後一波球權,球先傳給了蘭柏,但球卻被西亞卡姆撥向後場,蘭柏趕緊去撿球,情急之下在半場隨手一拋,沒想到應聲入網,以115:114絕殺了暴龍,這顆大號三分彈也讓隊友欣喜若狂,衝進場內慶祝。

雷納德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另有9籃板2阻攻,西亞卡姆貢獻23分、7籃板、5助攻,M.加索(Marc Gasol)挹注17分,傷癒歸隊的羅利只有7分、6籃板。

黃蜂以培根的20分最佳,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攻下次高的16分,當家主控沃克有15分、13助攻、8籃板和4抄截的全面表現,投進致勝球的蘭柏,替補貢獻13分。

黃蜂逆轉暴龍,收下三連勝。(美聯社)

雷納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