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艾德瑞吉砍48分擊退綠衫軍 塞爾提克苦吞四連敗

2019/03/25 11:00

艾德瑞吉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西部兩大強隊塞爾提克、馬刺今天正面碰頭,綠衫軍近期已經吞下三連敗,似乎在季賽末段找不到贏球方程式,反觀馬刺在近期狂拉尾盤,今天也在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砍下48分、13籃板的火燙表現下,馬刺以115:96收下勝利,也送給綠衫軍近期的四連敗。

厄文本戰手感不佳(今日美國)

艾德瑞吉今天開啟無雙模式,首節團隊攻下31分他就囊括了其中的19分,相形下,綠衫軍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表現平平,全場17投僅8中,其中僅命中一記外線,綠衫軍今天命中率委靡不振,而三分線的命中率僅有20%種下敗因,馬刺沒有給塞爾提克太多反擊機會,決勝節最多只拉近到13分差,主力也提早下場休息,馬刺收下勝利。

德羅森拿下16分(美聯社)

艾德瑞吉今天繳出無雙表現,全場48分、13籃板外加6次助攻,德羅森 (DeMar DeRozan)表現也不俗16分、11助攻的成績,替補出發的米爾斯(Patty Mills)12分、4助攻。

綠衫軍方面,厄文11分、12助攻,史馬特(Marcus Smart)14分、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