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阿札爾又進球 比利時資格賽2連勝

2019/03/25 10:12

比利時客場2:0擊敗賽普勒斯,取得歐洲國家盃資格賽2連勝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歐洲國家盃資格賽I組賽事,由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作客賽普勒斯,比利時靠著隊長E.阿扎爾(Eden Hazard)及前鋒巴舒亞伊(Michy Batshuayi)雙雙取得入球,比利時終場以2:0帶走勝利,取得資格賽的2連勝。

比賽第10分鐘,巴舒亞伊在禁區內被3人包夾防守後將球傳出,一旁的阿扎爾被防守者盯漏,逮到空檔機會在禁區內直接起腳破網,幫助比利時先馳得點1:0。比賽第18分鐘,E阿扎爾的弟弟T.阿扎爾(Thorgan Hazard)輕輕挑傳將球送至前場的巴舒亞伊,巴舒亞伊過了門將後輕鬆射門得手,比數改寫至2:0,之後兩隊皆未能在比數上有所突破,最終比利時以2:0擊敗塞普勒斯,在客場全取3分積分。

本場比賽比利時握有60.3%的控球時間,賽普勒斯則有39.7%的控球時間,兩對的射門次數比為比利時13:7賽普勒斯,比利時全場有6次射正,賽普勒斯僅1次而已,比利時全場完成704次傳球,且有86.4%的傳球成功率,賽普勒斯僅有467次傳球和80.3%的傳球成功率。

這場比賽是E.阿扎爾身披比利時戰袍的第100次出賽,且本場的進球是他替比利時所攻進的第30顆入球。

賽普勒斯甲級足球聯賽中的強權希臘人競技,曾在2011─2012年賽季於歐冠盃以大黑馬之姿闖進8強,當年於小組賽以分組第1的資格晉級淘汰賽,並在16強淘汰法甲的里昂,直到8強才被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給擊敗。

E.阿扎爾本場攻進1球,是他替比利時國家隊攻進的第30顆入球,並且這場比賽也是他替比利時出賽的第100場。(法新社)

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進球後的慶祝動作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