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浪花兄弟合砍50分 勇士重返西部龍頭

2019/03/25 12:03

柯瑞回歸就帶隊奪勝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在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面對來訪的活塞,前一役柯瑞(Stephen Curry)輪休的狀況下,衛冕軍勇士慘敗給西部倒數第二的獨行俠,此戰柯瑞回歸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砍下50分,也幫助勇士以121:114收下勝利。

葛瑞芬帶頭追分(美聯社)

本場比賽勇士前三節打完保有20分的領先優勢,尤其在第二節湯普森開啟得分模式,單節打下34:21的優勢,奠定勇士的勝基,不過在決勝節活塞力挽狂瀾,替補出發的肯納德(Luke Kennard)帶頭追分,時間剩下1分15秒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砍下三分後,分差只剩下7分,不過下一波進攻柯瑞馬上拋投得手澆熄活塞的反攻氣焰。

湯普森本戰繳出24分(美聯社)

柯瑞本戰回歸就拿下26分、9籃板、3助攻,湯普森也有24分的進帳,杜蘭特(Kevin Durant)14分、11助攻。

活塞葛瑞芬24分、8助攻、6籃板的全能表現,替補的肯納德也有20分的成績,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12分、11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