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大學生飛身沒收全壘打球 超狂接殺登大聯盟官網 (影音)

2019/03/25 11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NCAA大學棒球賽日前上演大聯盟等級的外野美技接殺,德州基督教大學中外野手Johnny Rizer在與德州大學的比賽中,飛身攔截一記正要越過大牆的全壘打球,這誇張的一幕也登上大聯盟官網。

德州基督教大學昨天迎戰德州大學,Zach Zubia4局上在一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有望形成2分砲,幫助德州大學打破僵局,沒想到德州基督教大學的中外野手Johnny Rizer背對著球拔腿狂奔,高速衝向全壘打牆邊縱身一跳,空中將球接進手套,沒收了這支可能的全壘打,這個「六星級」的高難度守備也讓主播直呼超扯。

這個美技相當重要,因為德州基督教大學在9局下演出逆轉秀,靠著Adam Oviedo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3:2氣走對手,足見Johnny Rizer沒收的那兩分無比珍貴。

上演美技守備的Johnny Rizer受訪時表示,完全沒想到自己能沒收全壘打球,實在是太瘋狂了,這球是自己棒球生涯中最漂亮的一次美技守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