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聖火今天引燃 陳彥博帶初心領導火炬手

2019/03/25 15:48

中正大學全大運聖火點燃。(全大運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108年全國大專校運動會將在4月27日至5月日於國立中正大學舉行,今天於學校著名校景「噴水池」廣場,由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、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等共同啟動魔球,引燃聖火後,隨即展開為期5天、緊湊環台聖火傳遞,正式比賽即將起跑。

極限超馬賽世界總冠軍陳彥博,以及征服世界7頂峰台灣第一位女勇士、現中正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學系博士班的江秀真,帶領7名火炬手,在鳴槍起跑後展開第一棒聖火傳遞。

陳彥博(右一)帶隊。(全大運提供)

為呼應今年全大運「AI智慧 創新未來」聖火主題,主辦單位特別設計在與會來賓共同觸摸啟動魔球後,利用現場AI機器人動畫意象點燃聖火盆,同時噴發彩煙,展現出亮麗、精彩、震撼的視覺效果。

受邀參加今天聖火引燃儀式的超馬好手陳彥博表示,他是帶著初心回到全大運賽場,希望透過這樣大型賽會,讓國人可以看到在各個運動項目選手的努力,回想過去參與經驗,那是大專選手每年全心全力準備賽事,透過這種校際間交流、競賽場上刺激,展現個人最佳狀態。

身為地主選手代表的江秀真,很高興參與學校的盛會,目前她正積極籌辦登山學校,宣導正確安全運動觀念。

全大運聖火引燃。(全大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