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兵敗如山倒 厄文爆血上陣仍成眾矢之的(影音)

2019/03/25 21:32

綠衫軍苦吞4連敗,戰績也掉到東部第5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被看好是總冠軍大熱門球隊之一的東部強權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,沒想到全明星賽之後綠衫軍狀態卻一落千丈,今天慘輸馬刺後,排名已經下滑到東部第5,疲軟的戰績讓一哥厄文(Kyrie Irving)成眾矢之的,領導能力再度遭質疑。

季末突然開始迷航的綠衫軍,今不敵馬刺後近期已吞下4連敗,主控厄文比賽中一度因為手指受傷,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療,隨後又重新回到場上,當鏡頭拍到厄文的手指時,可以看見他無名指指甲鮮血直流,相當怵目驚心。

雖然厄文還是繼續堅持帶傷上場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指傷勢影響,他今表現平平,全場17投僅8中,5次在外線出手僅1中,傳出12次助攻但只拿下11分。

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大牌雲集,厄文也是其中之一,雖去年10月曾口頭約定會續留,還曾喊出「希望球衣能在波士頓退休」,但綠衫軍這兩年都雖都有殺進季後賽,成績卻都差強人意,厄文的續留增加不少變數。

前陣子球隊氣氛出問題時,外界也紛紛把矛頭指向厄文,連塞爾提克球員沃克(Antoine Walker)今日在美國節目上表示,厄文根本不是一個真正的塞爾提克人。

「每個人都在說,你應該這樣做,或者你應該那樣做,但他X的沒有人站在我的位置,替我著想或去瞭解我的苦衷。」厄文賽後受訪時則罕見飆髒話說道,「對我來說,我只想專注在如何讓自己在場上表現得更好。」

厄文今表現平平僅拿下11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