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甲》單局13人次灌10分 山梨學院掃24安平大會紀錄(影音)

2019/03/25 22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高中棒球選拔賽(春甲)進行首輪賽事,今出現一場比分懸殊的比賽,來自山梨縣的山梨學院高校全隊單場敲出平大會紀錄的24支安打,還包括3支全壘打,最後以24:5痛宰來自北海道的札幌第一高校,而這也是山梨縣在睽違15年後再有球隊能在春甲奪勝。

比賽才開打,後攻的山梨學院高三的菅野秀斗就率先發力,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接下來山梨打者整整打了一整輪,打第三棒的野村健太第二次上來又轟出3分砲,1局下半就打了13人次,單局敲出8支安打豪取10分,雖沒破春季甲子園單局11分的紀錄,但最後整場比賽全隊狂掃24支安打,仍追平大會紀錄。

此役山梨先發全員不但都敲出安打全都有打下打點,每個人還都跑回來得分過,菅野在這場比賽7打數敲出5安,包括1支全壘打,並帶有4分打點;野村6打數3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,也帶有5分打點,而此役而上一次在春季甲子園單場比賽敲出24支安打紀錄,是由2000年的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所創下。札幌一高此役雖然動用6名投手,仍無法阻擋山梨輪番猛攻,最後就以5:24懸殊的比數吞下敗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