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雨停關門 邁阿密2連勝晉女雙8強

2019/03/26 07:09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聯手打進邁阿密網賽女雙8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雨神不請自來,邁阿密網賽一度因雨延宕1個半小時,詹家姊妹未受影響,重新上陣再見破發,7:5、6:2擊退俄羅斯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)/荷蘭舒爾絲(Demi Schuurs),2連勝搶下女雙8強門票。下組對手為瑞士班西琪( Belinda Bencic )/俄國卡薩金娜(Daria Kasatkina)。

先前印地安泉4強止步的大小詹,「美國陽光雙賽」第2站仍排第8種子,首輪驚險逆轉勝羅馬尼亞組合後,次輪與「俄荷聯軍」上演互破大戰,雙詹開賽拉鋸雖錯失盤末點,5:5僵持不下及時回穩保發聽牌,順勢突破先馳得盤。

次盤大小詹1:1之後連搶4局,儘管錯失關門發球局,5:2領先時還因突如其來大雨被迫喊卡,所幸她們休息調整更加積極,放晴後再出擊火力全開,連下4分突破對手非保不可的發球局,直落2鎖定勝利,同時連續第2年挺進前8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