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出國比賽沒帶護照 前國聯MVP被丟包

2019/03/26 11:04

釀酒人球星布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季開打在即,前國聯MVP、釀酒人球星布朗(Ryan Braun)卻會錯過球隊最後2場熱身賽,不過不是因為受傷,而是因為出國到加拿大與藍鳥隊比賽,但他忘記帶護照。

釀酒人隨隊記者Tom Haudricourt在推特上揭露這項消息,布朗因為沒帶護照,沒辦法隨隊飛到蒙特婁參加接下來2場對藍鳥的比賽,只好以這種滑稽的方式結束春訓,據他表示,他以為自己有帶,沒想到卻忘了。

如果這是例行賽,球團可能會想辦法讓布朗飛到蒙特婁,不過因為只是春訓,最後選擇讓布朗留在密爾瓦基家中。除了布朗之外,釀酒人一壘指導教練Carlos Subero也無法出國,因為他是委內瑞拉人,但當局目前遭遇「雙總統」政治危機,他無法回家鄉更新護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