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先發群年輕化 陳偉殷爭先發仍有機會

2019/03/26 11:10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先預計是馬林魚二號先發的30歲投手史崔利(Dan Straily),今天遭到球隊釋出,台灣左投陳偉殷轉牛棚,讓馬林魚先發群年輕化,開季先發群最年長的投手才27歲。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提到,若有需要,陳偉殷可能會獲得幾場先發機會。

史崔利去年因傷兩度進入傷兵名單,上季先發23場,繳出5勝6敗防禦率4.12的表現,過去兩年合計在馬林魚拿到15勝15敗。而史崔利今年在熱身賽表現不佳,五場先發共16.2局投球,防禦率高達5.94。

史崔利遭到釋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《美聯社》指出,史崔利本季薪水為500萬美元,馬林魚今天釋出他,只需付120萬6977美元。

馬林魚新球季的先發輪值預計將是先發伍雷納(Jose Urena)、以及李察斯(Trevor Richards)、羅培茲(Pablo Lopez)、阿爾坎特拉(Sandy Alcantara),以及史密斯(Caleb Smith)。其中,伍雷納和史密斯都是27歲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馬林魚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表示,「這些傢伙是我們未來的一部分,希望能給他們機會,繼續成長、變得更好,幫助我們贏球。」他也提到,「我們很喜歡在3A、2A、以及高階1A的球隊陣容深度」

此外,陳偉殷則是從先發被調至年棚,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則說,如果有需要,陳偉殷可能會有幾場先發。

馬林魚頭號先發伍雷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左投史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察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羅培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阿爾坎特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