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投手漢默斯展強打本色 塞揚強投挨轟成苦主(影音)

2019/03/26 17:35

漢默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漢默斯(Cole Hamels)將擔任小熊隊開幕戰第三戰的先發投手,而對手正是他的前東家遊騎兵隊,然而他今天用打擊證明,國聯沒有DH對他一點問題都沒有。

在美國時間星期一晚上小熊對上紅襪的比賽裡,他在第三局上場打擊,球數來到一好一壞後,他相中了波瑟羅(Rick Porcello)投的第三顆球,一棒掃出了中外野的大牆外。


漢默斯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最近進行了很多打擊練習,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這件事情了,不過練習打擊是很有趣的一件事,很高興今天能把球打的那麼結實。」

而漢默斯今天不只在打擊上有好表現,投球方面也有精采的表現,他繳出五局僅失一分的好投,最後球隊也以3-2獲勝。

最後漢默斯提到要對上自己的老東家時表示:「我的投球生涯裡還沒有對上老東家的機會,但我對那座球場(遊騎兵主場)非常熟悉,我會確保自己能投出一場好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