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克利梅開二度 英格蘭2戰狂轟10球

2019/03/26 20:10

巴克利(中)單場梅開二度,率隊贏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歐洲國家盃資格賽第2輪,蒙特內哥羅主場挑戰英格蘭,三獅軍團憑藉中場巴克利(Ross Barkley)單場梅開二度,加上球星凱恩(Harry Kane)的推射破門,終場英格蘭以5:1逆轉蒙特內哥羅,近2戰狂轟10球,火力相當恐怖。

上半場第17分鐘,英格蘭後衛基恩(Michael Keane)解圍失誤,讓蒙特內哥羅中場維索維奇(Marko Vesovic)逮到機會右腳射門破網,主隊率先取得領先。

不過三獅軍團也不是省油的料,第30分鐘基恩將功折罪,先用頭錘將比分扳平,隨後第38、59分鐘,巴克利連進2球,完成梅開二度並幫助球隊反超比分。

比賽來到第71、80分鐘,英格蘭雙星凱恩與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雙雙建功,率隊穩定軍心,最終英格蘭就以5:1力克對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英格蘭近2戰攻入10球,是繼1984年後,35年來的最佳表現。英格蘭上一次連續兩場大勝,要追溯到1984年,當年先在主場以5比0擊敗芬蘭,隨後作客以8比0血洗土耳其,2場攻入13球。

凱恩第71分鐘破網。(路透)

斯特林攻入錦上添花的一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