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等不及想聯手詹皇?名人堂球星主動表達執教湖人意願

2019/03/26 20:38

奇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若湖人在季後有意願換新總教練的話,奇德(Jason Kidd)已經率先向外界表達他的意願,而他也將成為外界所認為新任湖人總教練的有力競爭者。

他在接受《The Jump Monday night》訪問時強烈表達了自己想成為湖人下任總教練的意願:「當你看看整個湖人球隊的歷史和體系時,你會發現他是全世界最棒的體系。此外,當你有機會代表湖人出賽時,無論是以教練或投手的身分你都不會想放棄這個機會,因為他們全體都一心向著冠軍前進。」

奇德同時提到了自己對於執教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意願:「當你有機會與世界上最棒的球員一同共事,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願意,因為有他當你的隊友會讓你的工作變得更加順利。」

華頓(Luke Walton)為湖人目前的總教練,但知名記者沃神(Adrian Wojnarowski)表示華頓在本季結束後非常可能成為球隊開刀的對象。而奇德則表示自己會保持耐心,等待球季結束後可能來臨的所有執教機會。

無論如何,奇德非常有可能會在休賽季與湖人進行接觸,不知道他是否會成為湖人未來新任總教練的最好解答,這一切的決定就端看湖人管理層的智慧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