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二軍猛打退桃猿 廖乙忠初登板無緣勝投

2019/03/26 19:11

中信二軍勝Lamigo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開幕戰今在澄清湖棒球場登場,由桃猿二軍對上兄弟二軍,桃猿派出翁瑋均先發對決兄弟初出登板的菜鳥先發廖乙忠,而兄弟靠著許基宏猛打,陳文杰、曾陶鎔也都開轟猛攻下,最終以5:3擊敗桃猿二軍,搶下二軍開幕戰首勝。

比賽才開打桃猿就靠著董子浩敲安先馳得點取得2:0領先,下個半局兄弟岳東華、許基宏敲安先追回一分,加上初登板的廖乙忠回穩,第2到第5局都沒有再掉任何一分。

廖乙忠初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董子浩3打數擊出2安打、3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許基宏4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許基宏4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而5局下面對桃猿中繼蘇俊羽,曾陶鎔一棒轟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,6上董子浩雖然又敲安助桃猿追成3:3平手,不過6下蘇緯達敲出二壘安打替球隊要回領先優勢,7下陳文杰又轟出陽春砲,終場就以5:3擊敗桃猿二軍。

中信二軍曾陶鎔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曾陶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曾陶鎔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蘇緯達在6局下擊出超前比數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文杰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初登板的廖乙忠今先發主投5局,僅被敲出3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,失掉2分皆自責表現出色,只可惜隊友火力支援來的太慢,讓他中職二軍初登板與勝投擦肩而過,桃猿先發翁瑋均投3局被敲出4安打掉1分,兩位先發最後都無關勝敗。

勝投最後由中繼1局被敲1安失1分(非責失)的楊達翔搶下首勝,而中繼3局被敲出4安失3分全都是自責分的蘇俊羽則吞下首敗。

廖乙忠初登板與勝投擦身而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翁瑋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投手楊達翔拿到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投手蘇俊羽吞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