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君璋掌味全? 富邦悍將:不評論市場傳聞

2019/03/26 19:18

葉君璋是否會接掌味全兵符,悍將不予置評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味全將重返中職,總教練人選成為外界注目焦點,其中包括和富邦悍將仍有合約的葉君璋;對於「葉總」是否有可能接掌味全兵符,悍將副領隊陳昭如今天僅簡單表示,「市場傳聞,不予評論。」

中職會長吳志揚昨邀請4隊球團代表與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餐敘,吳志揚也於會後表示,頂新確定用「味全」為隊名重返職棒,並預訂4月底召開會員大會與常務理事會、審查通過味全加盟中職案。

只是依照頂新的規畫,可望在4月中繳交加盟企畫書之前,先公布總教練人選,包括葉君璋、呂明賜和黃煚隆等前龍將的呼聲都很高。棒球圈人士認為葉君璋去年7月底才請辭悍將教頭,對目前中職生態最熟悉,是最合適人選,但他和悍將的合約到年底,頂新是否已向球團詢問他的合約問題,則成為「解套」關鍵。

對此,陳昭如表示,葉君璋和悍將仍有合約,領隊蔡承儒也一再強調他負責球隊很重要的球員發展計畫,「若頂新真的來談,我們會再慎重討論。」 但她強調對於目前市場傳聞,則不予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