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筱瑜公益教學 IRONMAN 70.3 Taiwan國際鐵人賽歡慶十週年

2019/03/26 19:48

2019年 IRONMAN 70.3 Taiwan 在美麗的活水湖落幕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2019 Fubon Financial IRONMAN 70.3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」已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落幕,適逢在台十週年,共吸引37國、近5000名選手共襄盛舉,而地主「鐵人一姊」李筱瑜和「香港隊長」羅亮添共同為孩子們公益教學,更用實際行動體現「深根台東,回饋地方」。

此次台灣鐵人三項公司邀請李筱瑜和剛奪下LAVA鐵人賽 515組冠軍的羅亮添,來到台東進行「鐵人三項公益教學」,帶領慈善機構「孩子的樹屋」和台東豐田國小棒球隊的小朋友們,一起來透過遊戲互動認識鐵人三項。此外,身為許多女鐵人偶像的李筱瑜,更在女生賽事Liv Iron Girl終點幫完賽的女鐵人選手掛上獎牌,「女力」傳承激勵的意義非凡。

「鐵人一姊」李筱瑜(右)幫Liv Iron Girl的冠軍王千由(左)掛上完賽獎牌。(大會提供)  

這項賽事自2016年首度移師有「鐵人三項聖地」美譽的台東舉辦,2016、17年曾在全球 IRONMAN 70.3 票選中,連續獲得「Will Attend Next Year / 最想再參加」獎項殊榮,深獲世界各地鐵人高度肯定,而熱心支持運動的富邦金控秉持品牌精神「正向的力量」,也在今年力挺 IRONMAN 70.3 Taiwan賽事並冠名贊助。

「鐵人一姊」李筱瑜(右一)和「香港隊長」羅亮添(中)為當地孩子們鐵人三項公益教學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