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少女心噴發!卡娜赫拉4月底跨球團聯名「加盟」3隊

2019/03/26 20:37

日本超人氣的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將與中職Lamigo桃猿、統一獅和中信兄弟3隊合作推出商品。(圖片取自卡娜赫拉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少女心噴發!超人氣的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將與中職Lamigo桃猿、統一獅和中信兄弟3隊合作推出商品,讓球迷把超夯的粉紅兔兔與小雞P助穿上身,而這也是中職首度以跨球團形態與日本創意商品合作的案例。

本企劃由日本企業Space Age(總公司位於廣島縣廣島市、董事長:吉岡憲治)統籌。Space Age以製作日本職棒、J聯盟之周邊商品,發想各式原創商品及活動企劃嶄露頭角,其中,更以各項知名動畫、插畫製作的加油道具、聯名商品系列馳名日本體育界,用獨家創意風靡每一座球場。

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&粉紅兔兔」與中華職棒3球隊為首次聯名合作。「P助&粉紅兔兔」在台灣的LINE等通訊軟體上無所不在,此次跨球隊的夢幻聯名商品系列,首波將於2019年4月底(暫定)開賣。

本次使用原創的P助&粉紅兔兔的聯名圖像,此次企劃將有T-shirt、運動毛巾、小提袋、手機扣環、托特包等眾多聯名商品登場,請球迷千萬不要錯過。

聯名鑰匙圈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聯名T恤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聯名小提袋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聯名手機配件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聯名毛巾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