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姆巴佩、葛里茲曼雙雙進球 法國4球踢垮冰島

2019/03/26 21:28

法國球星姆巴佩慶祝進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歐洲國家盃資格賽第2輪,法國坐鎮主場迎戰冰島,法國靠著球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與葛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雙雙建功,終場以4:0輕取冰島,拿下資格賽2連勝。

上半場第12分鐘,法國後衛烏迪迪(Samuel Umtiti )頭錘破門,助球隊取得夢幻般的開局。下半場第68分鐘,前鋒吉魯(Olivier Giroud)幫助法國再下一城,同時這顆進球也是吉魯在國家隊的第35顆進球,躍居隊史第3位。

比賽來到第78分鐘,冰島防線頻頻失誤,讓姆巴佩在門前逮到機會射門得分,隨後第84分鐘,法國發動快速反擊,葛里茲曼單刀殺入禁區破網,最終高盧雄雞以4球之差大勝冰島。

數據統計方面,法國75.3%的控球率完全掌握場上優勢,射門多達15次也比冰島的4次高出許多,而傳球方面兩隊更是相差566次。高盧雄雞贏球後,拿下資格賽2連勝,2場共打入8球,僅失1球,狀態相當火燙。

葛里茲曼單刀破網。(法新社)

吉魯轟入國家隊第35顆進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