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拋退役震撼彈! UFC嘴砲天王推特宣布退休

2019/03/26 21:58

愛爾蘭UFC「嘴砲天王」麥葛雷格今在推特宣布退役消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愛爾蘭UFC(終極格鬥冠軍賽)「嘴砲天王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今在推特拋出震撼彈,宣布將結束自己的競技格鬥生涯,而他在正值復出之際卻突然退役,也讓世界各地的粉絲十分震驚。

麥葛雷格稍早在推特寫下:「嗨大家好,我要簡短地宣布一項消息,我已決定今天從MMA(綜合格鬥)競技場退休。我祝福所有戰友們在比賽中繼續奮鬥。」他表示昔日夥伴都已退休,自己現在也要加入他們的行列。

麥葛雷格曾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MMA戰士,也是首位獲得雙料世界冠軍的MMA拳手,還創造UFC羽量級史上最快KO記錄。

麥葛雷格前年曾與擁有5個量級世界冠軍的拳王梅威瑟進行跨界「世紀拳賽」,最後由梅威瑟以TKO(技術擊倒)收下勝利。

麥葛雷格(右)在「世紀拳賽」不敵拳王梅威瑟(左)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過世紀對決後因傷遭強制停賽60天的麥葛雷格,禁賽時間還沒結束就先因襲擊選手巴士惹事上身,去年10月的UFC 229不敵現任輕量級冠軍、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(Khabib Nurmagomedov),賽後還爆發大規模衝突,兩人都被處以罰款和禁賽。

而被處以罰款5萬美元外加6個月禁賽的麥葛雷格炮,近來才被傳出將和「牛仔」塞爾羅(Donald Cerrone)交手復出時,卻突然宣布退役,讓拳迷感到十分震驚,不過仍有許多人認為這只是他一貫的炒作手法,畢竟這已經是他這3年來第2度說要高掛格鬥手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