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例行賽最終日 國泰全勝、台電全敗封關

2019/03/26 22:28

國泰陳薇安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4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最終日,上演冠軍賽前哨戰,國泰為季後賽做準備,10名球員輪番上陣,皆有分數進帳,終場85:66大勝中華電信,本季例行賽15戰全勝。

電信於第三節中段還曾取得2分領先,未料國泰換回主力迎敵,瞬間初拉出29:1的猛攻,徹底瓦解電信的防線,收下勝利。雙方將於4月10日再進行三戰兩勝制的冠軍戰。

上半場電信還取得2分領先,上半場2分球命中率近4成,但下半場下滑至26.9%,反觀國泰下半場達61.9%,成為勝負的分水嶺。

中華電信今4人得分上雙,黃郁婷攻下全場最高14分,文祺貢獻11分,潘姿吟和徐千惠皆進帳10分。本季戰績9勝6敗,其中5敗來自國泰。

國泰韓雅恩宇電信徐千惠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藍浩語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潘姿吟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羅蘋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柔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陽詩慧台東新生國小的小學妹到台北比賽,也到WSBL賽場,欣賞大姊姊們的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黃湘婷奮力將球搶走,讓國泰林育庭只搶到空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而已兩年未曾在例行賽嘗到勝利滋味的台電,上半場僅落後4分,卻於易籃後崩盤,最終49:58不敵台元,吞下跨季35連敗。

主帥林紀妏上季執掌兵符至今,連兩個例行賽一勝難求,總共吞下0勝33敗,她坦言,「曾短暫萌生復出的念頭,但我還是告訴球員,林紀妏的時代已經結束,我的任務是陪所有隊員走出低潮,一起成長,希望能盡快帶領球隊終結連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