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球季有信心爭冠 老闆史坦布瑞納:洋基是冠軍級強隊

2019/03/27 09:29

洋基今年季後積極補強,被外界看好是奪冠大熱門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年雖然沒有補進頂級球星,但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對季後補強成果相當滿意,他認為現有的洋基已經擁有足以衝擊世界大賽冠軍的實力。

洋基季後積極補強,網羅水手王牌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續簽哈普(J. A. Happ)和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與年輕新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簽4年約鞏固輪值,但他卻因傷缺席開季,球團趕緊找來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加強先發輪值深度。

牛棚部分留下布里頓(Zach Britton)和簽下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,讓投手戰力更加完整。

野手部分則與老將賈納(Brett Gardner)續約1年,找來前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,補上主力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受傷空缺,並以2年約簽下拉梅修(DJ LeMahieu)當保險。

洋基開季雖然飽受傷兵所苦,沙巴西亞、塞維里諾、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、葛瑞戈爾斯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和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都高掛免戰牌,不過老闆史坦布瑞納認為投手戰力深度夠,且傷勢都不是太嚴重,球員應該能夠很快就歸隊。

洋基去年團隊轟出267轟寫下大聯盟紀錄,戰績100勝62負,也創下2009年以來的單季最佳成績,對於球隊新球季的展望,老闆史坦布瑞納表示,「我們和其他球隊一樣優秀,會全力去贏得比賽,我相信他們會將自己的潛力發揮到最大。」他認為洋基有足夠的實力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認為自家球隊的實力,足以爭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