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表現持續低迷 美記者擔憂

2019/03/27 11:08

林書豪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台裔後衛林書豪持續低迷,今天對公牛之戰僅得2分,正負值「-15」是全隊最差。暴龍雖然以112:103獲勝,中止連敗,但林書豪的表現讓美國記者也擔心,《The Score》記者Chris Walder在推特上發文直言,林書豪可能在季後賽難有上場的空間。

林書豪今上場20分鐘,前三節都沒有得分,直到第四節才獲得分數,他全場9投1中、三分球5投0中,拿到2分、4籃板、2助攻,正負值「-15」是全隊最差。

林書豪自從在19日對尼克攻下20分後,近4場合計19投5中、三分9投1中只拿13分,其中25日對黃蜂僅出賽6分鐘,沒有得分。

Chris Walder在推特上發文寫到,「我支持林書豪,但這是一段艱難的旅程。以這樣的效率,他在季後賽不會有太多的上場時間。不幸的是,這可能是個安全的賭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