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雙打無緣8強 邁阿密網賽單日兩戰都輸球

2019/03/27 11:54

謝淑薇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邁阿密網賽,名列女雙第3種子的台灣一姊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的組合,今天以6(3):7、6:2、3:10三盤不敵比利時梅騰絲(Elise Mertens)/白俄羅斯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,無緣8強。謝淑薇單日兩戰都以輸球作收。

謝淑薇和搭檔史崔可娃首盤拚到搶七,但該局以3:7輸掉;第二盤謝淑薇以6:2扳回一城,可惜第三盤超級搶10,謝淑薇組合以3:10不敵對手,止步16強。

本屆邁阿密網賽,謝淑薇名列女單第27種子,連續打敗現任世界球后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、前任球后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,可惜今天遭到愛沙尼亞第21種子孔塔薇特(Anett Kontaveit)大逆轉輸球,無緣4強。

前一站印地安泉封后的梅騰絲/莎芭蓮卡,下場將面對大會第5種子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(Gabriela Dabrowski) /中國徐一幡的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