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替我打球也沒關係!道奇不在乎12億丟水裡

2019/03/27 11:05

坎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2016年以來,道奇已經支付超過1.4億美元給那些不再為道奇打球的球員,這金額已經高於18支球隊在2019年的團隊薪資。而在今年道奇又要在這項目支出龐大資金。

今年道奇將要支付投手貝利(Homer Bailey)2300萬美元、坎普(Matt Kemp)的350萬美元、兩位古巴野手奧利維拉(Hector Olivera)的467萬美元和席亞拉(Yaisel Sierra)的500萬美元,加上其他球員將會支出超過4000萬美元(約12.3億台幣),而這些人都已不在道奇隊陣中。

貝利是在去年12月連同兩位紅人新秀,被交易至道奇換來坎普、普伊格(Yasiel Puig)、伍德(Alex Wood)等人,此舉是為了清出薪資空間,而貝利也在交易來沒多久後遭道奇隊釋出,但仍可以在不為道奇投任何一球的情況下得到他所有的薪水。

道奇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(Andrew Friedman)為此解釋:「失去了像是Yasiel和Matt這樣的球員並不容易,但我們能夠獲得一些財務上的靈活性,同時還讓一些年輕人才加入我們的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