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史上最離奇調度!打者剛上打擊區被投手代打(影音)

2019/03/27 10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昨出現一幕有趣場景,起亞虎9局下半進攻,打者黃大仁才剛站進打擊區,突然被總教練叫回休息室,更換一名投手上場代打,最終站著不動吞下再見三振,讓球迷看得一頭霧水。

該幕發生於9局下,韓華鷹雖以13:7大幅領先,仍在2人出局時更換投手鄭宇藍,未料此舉疑似讓起亞虎教頭不是很高興,自家打者黃大仁才剛站上打擊區,隨即起用代打,讓一名26歲投手上場打擊,以示抗議。

過程中,鏡頭照到韓華鷹教頭錯愕表情,後來鄭宇藍連送3記正中直球,起亞虎被叫上來代打的投手動都沒動,看著3顆球進壘後吞下再見三振,韓華鷹以13:7獲勝。賽後韓華鷹教頭解釋,在大比分剩1出局時換上鄭宇藍,只是想讓他調整狀況;起亞虎教練沒多做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