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隊如何突破美東直指冠軍 美媒點出關鍵

2019/03/27 19:42

紐郵認為,派克斯頓是洋基隊本季的關鍵人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年在進行大肆補強後,將繼續與衛冕軍紅襪隊爭奪美聯東區龍頭王座,《紐約郵報》也分析洋基隊今年的預測勝場,以及其他值得洋基迷關注的焦點議題。

紐郵認為,本季洋基隊的關鍵人物是剛從水手隊交易過來的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,由於原本的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至少缺席一個月,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開季也會缺席,因此派克斯頓不能像去年的葛雷(Sonny Gray)一樣表現得不盡理想,他必須扛下大蘋果的壓力,成為洋基隊輪值最好的投手之一。

上季因傷表現不佳的桑契斯(Gary Sanchez),必須要找回他身為聯盟強打捕手的本色,他在2016以及17賽季合計打出.284的打擊率,並有53發全壘打,而去年打擊率只有.186,是洋基隊所有超過350個打席的打者中最差的成績。桑契斯能否在攻守兩端振作是洋基隊能否抵達更高層次的關鍵。

桑契斯能否回神是洋基隊本季的觀察重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同時洋基隊的問題會是在先發輪值深度,以及小將賽薩(Luis Cessa)與傑曼(Domingo German)的表現,還有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能否守好游擊崗位直到傷兵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