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破本季分差新高 璞園拉下金酒升老三

2019/03/27 21:20

強森(右)繳大三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璞園今在金酒主場週大開殺戒,強森繳19分、12籃板、12助攻「大三元」,助隊以97:52成功踢館金酒,45分差也創下SBL本季最大分差新高,並且拉下金酒升上第3名。

首節金酒就出現7次失誤,不過靠著佐藍、陳靖寰及塞勒得分,陳靖寰同時達到職業生涯3000分里程碑,第一節結束雙方14分平手。

次節璞園多點開花,全隊有9人得分單節狂轟30分,半場結束就握有16分領先。易籃後,璞園延續進攻火力,在最後1分多鐘拉出7:0攻勢,金酒僅陳靖寰、塞勒兩人苦追。

末節金酒陷入進攻當機,璞園強森頻頻妙傳助攻,拉出18:0攻勢,金酒則直到陳靖寰倒數4分鐘命中三分彈才開張。

璞園除了強森之外,李啟緯命中4顆三分球飆進16分凱爾也有15分、7籃板,且幾乎全隊都有貢獻,登錄名單中僅彭俊諺沒得分,其他11人都有分數進帳。

金酒部分,由塞勒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15籃板,陳靖寰也有12分,且團隊失誤高達21次。

陳靖寰(右)完成生涯3000分里程碑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塞勒(左)攻下全隊最高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璞園凱爾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