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艾銳克解約內幕是與兄弟教頭幹架?經紀人回應了

2019/03/27 23:13

艾銳克打完兩場就被兄弟宣布解約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新洋砲艾銳克只打2場比賽,今天就被閃電解約,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原因是他太注重個人利益而忽略了團隊,對此專門分享中職英文新聞的《CPBL STATS》,稍早聯繫到了艾銳克的經紀人,他發聲明反擊,這個說法完全錯誤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傳言內幕是昨天8局下半,兄弟教頭伯納下令要艾銳克執行犧牲短打,但是最後短打失敗,結果兩人在休息室發生肢體衝突。

艾銳克經紀人Michael Bonanno對此不願多作回應:「我們不會澄清關於總教練試圖與艾銳克發生肢體衝突的傳言,事實和意外就是導致艾銳克被解約的原因。」

他表示:「任何說艾銳克把個人利益凌駕於團隊之上的言論是完全錯誤的,我過去擔任艾銳克的經紀人7年、超過800場比賽,他從未有過和隊友、教練和管理層不合的問題,他尊重比賽,不會質疑高層的決策,他情緒上對贏球的渴望也證明他是位成功的職棒球員。」

「很遺憾聽到有任何人質疑艾銳克的人格,他還要我轉告給台灣的大家:『謝謝兄弟球團、台中市、還有支持我的球迷,讓我有機會在這裡打球,最重要的是,謝謝隊友歡迎我加入這個大家庭,你們都太棒了,會想你們的。在台灣的經驗雖然很短暫,但我真心很愛這裡。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