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賽後道歉逼哭象迷! 「4年來很抱歉」(影音)

2019/03/27 23:34

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敲出再見安打,與敲出追平安打的許基宏互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智勝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擊出再見安打,率領兄弟7:6氣走桃猿,他獲選賽後MVP,在頒獎台上感性向廣大球迷致歉:「來兄弟這4年我沒有好好地做好,很抱歉,今年我會很努力,把你們帶向總冠軍。」

林智勝在2016年以總值3年4500萬元加盟中信兄弟,成為自由球員轉隊成功第一人,但是3個球季都沒有奪下總冠軍,2017年兄弟發生「五虎將風暴」,林智勝被冰到冷凍庫,球季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二軍,另外蔣智賢、張正偉與陳鴻文則被釋出。

這兩年陷入大低潮,林智勝今年初仍獲得1+1續約,續留中信兄弟,今天賽後感性表示:「我要謝謝吳大哥,在這兩年,還好有球迷和吳大哥的鼓勵,我愛你們!」

林智勝這番誠懇發言讓許多象迷感動:「過去不管怎樣都過去了,加油」、「哭了 浪子回頭」、「今年一起拋彩帶」,也有球迷好奇:「吳大哥是誰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