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球員們公認最過譽 強打哈波無言

2019/03/28 08:44

費城人強打哈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媒體《The Athletic》昨公布調查,有62%的選手認為費城人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是最被高估的球員。哈波今天對此回應,「不知該說什麼。」

《The Athletic》昨公布調查,有多達62%的球員認為哈波是最過譽的選手,第二名的藍鳥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才獲4.1%的選票。

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哈波表示,「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,意思是我沒有答案,沒有任何想法。」他提到,「我知道ESPN曾做過類似的調查,但隔年我就奪得國聯MVP,所以我不清楚。也許今年就會再做到。我們等著看吧。」

現年26歲的哈波生涯六度入選明星賽,曾在2015年奪得國家聯盟MVP,該年也以42轟獲得國聯全壘王。上季在國民繳出34轟、100分打點、打擊率0.249表現。

哈波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沒有留在國民,而是和費城人簽下13年3.3億美元的超級大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