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大利空 明星游擊又受傷歸期未定

2019/03/28 09:32

林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訓初期因小腿拉傷而調整進度落後的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在稍早又傳出有新傷勢,可能會錯過開幕戰。

林多是在小聯盟的內部對抗賽中跑壘時造成腳踝扭傷,經MRI檢查過後發現傷勢約輕度至中度,球團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詳細的歸隊時間計畫。不過先前因為膝蓋自打球而休養中的另一名主將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復原狀況良好,將有望趕上開幕戰。

林多去年繳出38轟、25盜、OPS 0.871的優異成績,WAR(攻守綜合指數)高達7.6高居聯盟第五,《MLB Network》也認為林多是全聯盟第四好的球員,僅次楚奧特(Mike Trout)、貝茲(Mookie Betts)、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