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甩正夯飛球革命 教士領袖成「打滾」天霸王

2019/03/28 14:13

哈斯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官網在日前整理出了30支球隊不為人知的有趣小數據,其中教士隊的是有關於陣中明星一壘手哈斯默(Eric Hosmer)的288。

哈斯默去年一共打了288個滾地球,排在全大聯盟第一,同時他的擊球仰角是負1.2度,是全聯盟第二低的,擊球滾飛比3.06也是生涯新高。多打出飛球是聯盟新興的觀念,結果哈斯默反倒是逆向而行。他去年OPS僅0.720,是他過去四年來新低。

這也讓不少人認為教士去年以1.44億美元爭取到他的加盟是個錯誤操作。而有趣的是,若是擊球仰角是大於0的情況下,哈斯默可以繳出OPS 0.903的優異成績。另外哈斯默的擊球初速也與生涯平均相去無幾,在體能條件上應該是無太多衰退。

哈斯默從去年季末開始有意針對滾地球過多的問題進行調整。「我想要能打出反方向飛球,這是我的長處,我要回到過去那個成功的我。」,教士隊GM普雷勒(A.J. Preller)也對自家一壘手很有信心,「去年轉隊跟簽下大約對他來說是很大的轉變。僅管每個人都會想要放輕鬆做自己,但還是會想要展現自己有多好。我想他會從這個歷程習得經驗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