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切爾西不願出售小將奧多伊 相信他會與球隊續約

2019/03/28 15:12

18歲小將奧多伊是否會與切爾西續約將會是藍軍球迷所關切的議題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切爾西球團表示,不會在這個夏天將18歲小將奧多伊(Callum Hudson-Odoi)給出售,但藍軍要承擔的風險是,他們正受到轉會禁令影響,無法引進新兵,因此他們需要保留住陣中主力球員,而奧多伊將於2020合約到期,若屆時他選擇不續約而要離開時,他將以自由轉會的方式離開,藍軍一毛將都收不到。

這位英格蘭新生代好手表現相當亮眼,數次幫藍軍取得進球及助攻,個人突破和盤帶能力皆屬上乘,甚至在首度入選英格蘭國家隊陣中斬獲生涯第1個助攻,如此優秀的新星,吸引了眾家豪門目光,尤其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對他最感興趣。

藍軍2月份時因違規簽約青少年球員而被國際足總裁罰轉會禁令,停止2個轉會窗引進新球員,禁令時期雖無法買進球員,但可將陣中球員出售,而西甲三雄皇馬、巴薩及馬競都曾受過此裁罰,目前尚有4支英超球隊還在調查中。

奧多伊替英格蘭國家隊出賽,斬獲生涯首個助攻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