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達公開賽》林昀儒/鄭怡靜連勝不止 8強門票到手

2019/03/28 16:06

林昀儒(左)和鄭怡靜闖進卡達公開賽混雙8強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上週剛奪下阿曼公開賽冠軍的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,今天在白金站的卡達公開賽再度旗開得勝,他們在混雙首輪以3:1解決美國組合卡納克/吳玥,8強將遭遇南韓的黑馬組合張禹珍/崔孝珠。 

明年東京奧運桌球賽事增加混雙項目,也成為各國覬覦的目標,這次卡達公開賽各國精銳盡出,被視為下個月世界錦標賽的前哨戰。

林昀儒去年青奧銅牌戰就是敗在18歲的卡納克拍下,今天再度狹路相逢,志在必得。林鄭配首局在5:6落後時,以一波6:0攻勢後來居上﹔次局,林鄭配開局就陷入2:5落後,雖然一度追成10平,最終仍以10:12被扳回一城。 

第三局起,林鄭配火力全開,完全把局面打開,以11:4、11:6連下兩局,挺進八強,也將連勝場次推進至5場。 

從資格賽晉級的張禹珍/崔孝珠,首輪爆冷以3:0扳倒頭號種子香港組合黃鎮廷、杜凱琹。

其他兩組日本組合張本智和/石川佳純、森薗政崇/伊藤美誠也通過首輪的考驗,將在8強上演「日本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