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夢想家季後賽週日開打 田壘授旗帶隊衝冠

2019/03/28 16:16

田壘(中)代表授旗,彰化縣長王惠美(左)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將旗幟傳給夢想家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寶島夢想家以頭號種子身分晉級東南亞籃球聯盟季後賽,週日將在彰化體育館主場迎戰第八種子泰國吸血鬼隊,今天夢想家於彰化縣議會舉辦賽前記者會,球員代表田壘出席授旗,從彰化縣長王惠美手中接下大旗,田壘希望球隊朝著更高目標邁進。

寶島夢想家上季成軍,戰績1勝19負,這一季加入外籍教頭穆雷,以及三名外援與本土主力升級,把19負變成「19勝」,戰績衝到聯盟龍頭,也確定收下季後賽所有系列賽主場優勢。

季後賽週日將於彰化開戰,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透露,季後賽票房開賣,一樓全數秒殺,目前2樓仍有大約一千張尚未售出,希望球迷屆時踴躍進場,相挺球隊隊史首場季後賽。

寶島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過開打前夕,好壞消息參半,總教練穆雷表示,昨天練習時,後衛李學林扭傷膝蓋,目前尚未確定能否於週日出賽,先發陣容可能改變為陳世念或是鄭瑋。

對手泰國隊則傳出賽前開除總教練的消息,穆雷表示,可能球隊管理層面會有一些影響,但泰國隊仍是堅強的對手。

吳永盛加入夢想家大約1個月,即將踏上季後賽戰場,他坦言,心情難免緊張、興奮,他希望大家全力求勝,眼前最重要就是拿下季後賽首勝。

田壘(左)與吳永盛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夢想家季後賽週日開打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