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達公開賽》地表最強12人資格賽掛3個 中國網友痛批:笑話

2019/03/28 16:46

中國好手于子洋。(圖片取自百度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家隊上個月在深圳舉辦「地表最強十二人直通賽」,爭奪今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參賽資格,結果號稱「這星球最會打桌球」的12人,包括于子洋、王楚欽和薛飛在這次卡達公開賽男單資格賽都中箭落馬,讓中國網友痛批,「這十二強根本是個笑話」。 

曾獲2014年日本公開賽冠軍的于子洋,在直通賽打出5勝6負戰績,排名第四,但他在第二輪資格賽以3:4不敵斯洛維尼亞老將托基奇,率先買單。 

去年青奧男單金牌王楚欽,也在第三輪以2:4輸給上週阿曼公開賽四強賽敗給林昀儒的克羅埃西亞好手普卡爾,無緣晉級正賽。 

在直通賽以6勝5負排名第三的世青冠軍薛飛,也以1:4栽在火感火燙的林昀儒,吞下對戰首敗。 

反而是未進入「地表最強十二人」名單的周啟豪,在資格賽最後一輪以4:3逆轉38歲老將莊智淵,也是中國男單唯一通過資格賽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