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利物浦小將轉隊不忘放話 「想要我的球隊可以念到明天」

2019/03/28 22:26

利物浦小將阿德坎耶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小將阿德坎耶(Bobby Adekanye)由於飽受傷病困擾,不僅讓他缺乏在一軍表現的機會,同時也落選紅軍美國熱身賽的大名單。不過他本人並沒有失意,倒是相當有信心地向媒體表示:「我不能說出全部對我有興趣的球隊,因為這樣我可以念到明天。」

利物浦在2015年從巴塞隆納將阿德坎耶帶到英格蘭,不過他的發展並不順遂,本季僅為利物浦U20上陣9次,而且從去年11月開始就沒有再披上紅軍戰袍。眼看合約即將到期,阿德坎耶透露自己婉拒了利物浦的新合約,準備與紅軍分道揚鑣。

阿德坎耶說:「我原本以為自己很快就會得到機會,但因為受傷,進入一軍的機會就沒有實現,隨後賽季初就接受手術治療,然後我就很難回到先發陣容了。 克洛普(Jurgen Klopp)有跟我談過,並給我一些建議,但我覺得自己並不在他的計劃之內,所以我必須去尋找別的機會,這也是我決定不續約的原因。」

「拉齊奧是對我感興趣的球隊之一,但事情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。除此之外,我還聽到巴塞隆納的、荷甲的威廉二世...等球隊。我不能說出全部對我有興趣的球隊,因為這樣我可以念到明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