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主場日「抽金條」場面熱鬧 台銀仍不敵裕隆

2019/03/28 21:31

台銀陳順祥砍下21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銀今舉行主場日,迎戰裕隆,老將陳順詳砍下21分帶頭衝,卻沒能擋下裕隆多點開花攻勢,終場仍以76:91落敗,無緣在主場日取勝。

裕隆郭昭男(左)帶球上籃,台銀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裕隆呂政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銀今舉行主場日,推出進場抽金條的活動,球團也動員不少球迷著紅色上衣進場力挺,近2000人到場觀戰。

開賽兩隊稍微拉鋸後,裕隆在夏普一人獨拿10分帶領下,取得領先優勢,且次節開局又拉出一波9:0攻勢,領先近20分。雖然台銀老將陳順詳試圖率隊反撲,單節三分球3投3中,仍難擋對手攻勢,上半場打完,裕隆取得18分領先。

易籃後,裕隆持續擴大領先,終場就以15分差獲勝;裕隆此役團隊兩分球命中率達66%,夏普攻下全隊最高23分、14籃板,瓊斯18分次之,林韋翰12分、10助攻、7籃板,對於只差3籃板完成大三元,林韋翰笑說:「可遇不可求。」

裕隆林韋翰差3籃板完成大三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夏普為裕隆出賽3場,場均14分、11.6籃板,教練李啟億認為,他與球隊之間的磨合漸入佳境;至於是否鎖定季後賽名次,李啟億說:「現階段就是修正先前比賽的問題,希望在季後賽做得更好。」

裕隆洋將夏普(左)飛身扣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主場日難得有大批球迷進場,最後無緣取勝,台銀教練韋陳明表示,球員壓力比較大,打起來有些力不從心,他也透露,球團全力動員,希望能炒熱現場氣氛,「3天的主題日,球團由3個不同的單位負責,尤其今天還是上班日,感覺得出來大家的用心。」

明天為富邦勇士主場日,以「家人作夥來」為主題,舉辦momo親子台表演加上簽名會,希望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參與球賽。

台銀洋將泰勒(中)帶球上籃,裕隆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銀洋將天使(中)帶球上籃,裕隆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