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心送暖環台鐵騎 6所學校共160學童受惠(影音)

2019/03/29 07:16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獅子會&IMC鐵騎環台送暖行今進入第9日行程,雖然今天63名環台車隊只騎行了65公里,但連續在台北市、新北市和桃園市連續舉行了3場捐贈儀式,共頒贈了16所學校共160學童受惠,雖然車隊連續在3所縣市頻繁趕場,但車友除了感謝縣市的熱情接待外,更感謝三縣市的警察協助開道的辛苦,讓鐵騎環台車隊可以順利完成今天北部的緊湊之旅。

獅子會&IMC鐵騎環台送暖行車隊從今上午7點半起從基隆開始出發,但正值巔峰的上班人潮,人車擁擠,所幸從基隆市起都有派出警車和摩托車來協助前導,讓車隊得以在11點前準時到台北市政府,總召楊崇銘所屬的300A2區的台北獅友和台北IMC台北社員出動了200多人到場熱烈迎接,讓63名鐵騎環台車友感受到獅友的熱情,也為他們洗去不少多日累積下來的疲憊。

獅子會&IMC鐵騎環台送暖行今進入第9日。(官方提供)

但也因為獅友們的熱情迎接,接下來到新北市和桃園市的行程都稍受耽擱,台北市由副市長蔡炳坤來參與捐贈儀式,新北市則是由主任祕書歐人豪接待,桃園市不僅安排了敲鑼打鼓的熱鬧人潮來迎接車友外,桃園市長鄭文燦更熱情親自參加捐贈儀式,讓63名鐵騎環台車友顯的倍感溫馨。

鐵騎環台車隊今捐贈給3市共16所學校160名學童獎學金,總召楊崇銘說:「今天太陽很大,因為從新北市往龜山有一段陡坡,但因為行程已經有點延誤,本來預計要1小時才能騎過去,但結果車隊只花了40分鐘就騎過去,可見經過9天的磨鍊下來,大家的腳力真是愈來愈厲害了。」

雖然鐵騎環台車隊今天連續趕場,再加上北市人多車多,但車隊都獲得3縣市警察的保護和開道,讓63名車友可以安全騎行,總召楊崇銘說:「真要感謝這些警察在大豔陽天底下的協助,讓環台車隊都可以安全抵達桃園,謝謝他們的辛勞,雖然大家今天忙著趕場,但看到這麼多人在協助車隊環台,車友們的心情都是既溫馨又開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