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飆42年洋基紀錄! 田中將大雪恥奪開幕戰勝投

2019/03/29 07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投田中將大四度擔綱開幕戰重責大任,先發5.2局僅掉1分責失,還送出大聯盟生涯第800次三振,助隊以7:2擊敗金鶯,田中奪下開幕戰勝投。

田中將大四度大聯盟開幕戰先發,寫日本投手紀錄,不過前3次開幕先發0勝2敗,前次是2017年,對光芒僅投2.2局狂掉7分,他記起這年經驗,今對金鶯投5.2局,被敲6支安打,失掉2分(1分責失),飆5次三振,沒有保送。

根據洋基記者Katie Sharp指出,田中將大是洋基睽違42年來,在開幕戰僅失1責失或以下、飆至少5次三振,且無保送的投手,此數據足見田中的優異表現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「我一直都對田中投大比賽都很有信心,讓他擔任開幕投手是理所當然的。」、「他有效掌握自己狀況和情緒,投出一場好比賽。」

田中則說,透過兩年前的失敗經驗(開幕戰對光芒掉7分),他更懂得如何面對今天的開幕戰,「也讓大家看到我的一個成長。」

洋基打線此役除了開路先鋒賈納(Brett Gardner)之外,全員安打,包括維特(Luke Voit)首局三分砲、柏德(Greg Bird)8局下陽春砲的火力挹注,看板球星賈吉(Aaron Judge)則繳出2安打3得分。

田中將大繳5.2局好投奪開幕戰勝投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